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榕:私募基金是最聪明的钱

2009年06月2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6月21日,“首届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峰会”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此次在中国最高的大厦举办的中国投资界“最聪明人”的聚会,不仅将 对年度杰出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机构进行颁奖,同时还将探讨中国私募基金发展前景,更有机会让投资者零距离分享这些掌管千亿“最聪明的钱” 的投资高手的财富秘笈。
搜狐基金将全程直播本次会议:

  洪榕:很激动,我们说是最聪明的聚会,大家知道要把聪明人聚在一起的确太难,因为太聪明了。

  方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方主任讲的内容比我好,后面有我的主题演讲,前面及时只是想上来对整个会议讲几句感谢的话,感谢第一财经,感谢各位基金业的大佬在百忙中出席这个会议,也想代表对证券之星提供支持和关怀的同事和朋友。我们希望大家共同把这个会议开得圆满成功,一定要让大家感受到来了没有白来,一定要有收获,这是我们花这么大的力气创造这个平台希望达到最朴实的目标。

  我不想占用大家太多的时间,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