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2009年度阳光私募单项奖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新锐奖:广州长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长金投资,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先行者、价值投资理念的实践者,专注于中国优秀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致力于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卓越的投资管理服务。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资产管理业务、股权投资业务、信托理财顾问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主要投资于中国大陆及香港证券市场,以价值投资为理念、风险控制为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股权投资业务:直接投资于有核心竞争力和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中国民营企业,未来于海外或国内上市,最终实现社会、企业和投资者多方共赢。信托理财顾问业务: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卓越的信托理财顾问服务。公司对外投资收益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为投资者带来了高额的投资回报。

  郑晓军先生

  广州长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广州市金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2169)实际控制人。

  郑晓军先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早年曾从事实业投资与贸易,九十年代初进入证券市场,是中国最早一批进入证券投资界人士之一,也是国内最早将价值投资理念运用到资本市场的先行实践者之一,具有十五年的投资管理及资本运作经验,崇尚长期价值投资。在操作上,通过深入分析及专业论证,发掘国内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并进行长期投资,自2003年至2007年,通过深度挖掘苏宁电器,贵州茅台等,为投资者带来了高额的投资回报,赢得了良好口碑。

  获奖感言

  感谢第一财经,感谢第一财经的组委会和证券之星颁给我们这个奖,长金从08年10月跟山东信托合作,应该说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行了5只,有两只最近正在发行,三只结构化,两只管理型,我们今后将继续坚持我们的稳健价值投资理念,争取努力为投资人带来良好的收益回报,谢谢。

  获奖理由

  广州长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榜单中名列前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