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2009年度阳光私募单项奖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系列产品奖:中国龙价值资本市场集合资金信托

  公司简介

  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YUNNAN INTERNATIONAL TRUST CO.,LTD.以下简称“云南信托”)是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 “银复[2003]33号文”批准,由原云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增资改制后重新登记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2007年,根据《信托公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首批换领《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并变更公司名称和业务范围。公司注册资本为4亿元人民币,目前所管理的各类资产规模近200亿元人民币。

  云南信托的股东与战略伙伴包含了各行业龙头企业,涵盖了上市公司、金融机构、高科技企业、国内外咨询中介机构中的卓越企业。公司吸引了一大批谙熟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和运营的一流专业人才,培育了一支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公司员工中本科、研究生(硕士、博士)学历和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占90%以上。

  改制后的云南信托借鉴国外先进的信托管理经验,致力于开展以现代信托业为中枢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公司在资本市场的专业优势,以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理财方案,已经形成以中国龙资本市场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云信成长新股申购信托计划、云信领先私人股权投资(PE)信托计划为代表的全系列信托理财产品线,为高端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在业内获得了较高声誉。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云南、北京、上海、重庆、深圳等省、市,基本形成了“立足云南、面向全国”的发展格局。

  证券投资类:中国龙

  信托目的

  由受托人将其管理的多个具有相同运用方式的信托项下的信托资金聚集起来,形成一定投资规模的资金集合,进而发挥受托人的专业理财能力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将信托计划财产动态分配于资本市场各种投资工具,在控制投资组合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在可预见的经济环境下,谋求持续的年度资本收益的信托产品。

  投资范围

  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投资基金和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和中国银监会允许受托人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一旦有关法律法规允许,在征得各有关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本系列信托产品还可以投资于股指期货、国债远期合约和开放式回购。

  产品特点

  以年度资本绝对收益为管理目标,投资范围涵盖了整个中国资本市场的传统金融工具和衍生金融产品。

  风险管理

  规范的信息披露制度,及时披露资金运用情况;在交易系统中设置相应风险预警和禁止阀值,对投资组合风险和交易风险进行实时监控。

  获奖感言

  感谢第一财经、感谢证券之星给我们这个奖,这个奖是对我们整个中国龙团队的认可,我们今后还会一如既往通过我们的辛勤努力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回报。

  获奖理由

  云南国际信托的中国龙价值系列产品是整体价值最稳定的产品系列之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