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2009年度最佳阳光私募投资顾问公司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获奖者: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她由基金业内具有多年从事证券投资经验的专业人士创建,是一个既年轻又富有长期投资管理经验的公司。

  尚雅投资坚持“价值投资,品质投资,科学投资和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

  我们在业内较早提出价值投资理念,最早提出要做品质投资,专注投资具有伟大企业品质的公司。

  公司目标:做最有品质的投资管理公司。

  公司守则:求实、认真、创新、品质。

  尚雅投资 石波 尚雅系列

  尚雅六期6月12日成立

  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成立

  (常昊 公司投资总监,原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总监)

  投资理念:

  价值投资——买股票就是买公司:价值投资是依据企业的基本面即企业的价值进行投资,,不同于一般趋势投资和股票炒作者区别价值投资者和投机者的关键在于价值投资者关注的是企业的价值变化,而投机者关注的是价格变化。

  品质投资——品质决定价值:品质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隐藏在企业的财务报表和有形资产后边企业真正的价值只有优良的品质才能保证企业的持续稳定价值。

  长期投资——持有决定回报:只有从长期的视角才能发现企业的投资价值。长期来讲我们都会死掉,但如果不做长期投资我们连活的机会都没有只有长期投资才能获得长期回报,回报率的高低与持有的时间成正比

  科学投资——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具备伟大企业品质特征的公司大都会创造良好的业绩,要判断一个人的胖瘦,无需知道他的体重。公司的品质最终需要通过业绩尤其是现金流来体现,如果要知道谁更胖或更瘦,我们需进行数据分析。

  定性和定量的双重分析和印证可以提高投资获利的概率,避免主观偏好干扰投资决策。

  投资经验:

  法学硕士,现任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原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副总监。曾任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上海总部副总经理、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1999年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副总监、股票投资部执行副总经理、并历任基金兴科、基金兴华、华夏回报和华夏回报二号基金经理。

  石波先生有14年从事证券投资经验,所管理过的兴科基金(拆分为华夏蓝筹)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基金,兴华基金是目前中国累计回报最高的基金,华夏回报是中国分红次数最多的基金。

  石波先生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2006年中国优选基金经理。

  获奖感言

  石波:非常意外,我们尚雅是一个年轻的公司,我们希望有个五年的计划和十年的计划,但是没想到今天承蒙第一财经和证券之星的厚爱,首先要感谢尚雅的每一位投资者,在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正是因为投资人的信任,在最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才能让我们领到这个奖,我们希望十年之后可以再领这个奖,能够给我们的投资人创造更高、更稳健的汇报,谢谢大家。

  获奖理由

  评选指标:成立日期满一年,并且持续公布净值,人选者必须为五星级基金产品,公司在业内享有极好的声誉,公司的管理架构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获奖理由:最佳阳光私募投资顾问公司,坚持价值投资,品质投资,科学投资和长期投资,在最近一年的时间内尚雅1、2、3、4包揽的行业前四名,在第一财经榜单发布至今是绝无仅有的第一次。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