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投摩根基金:关注经济复苏受益股

2009年07月21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徐皓

  77.18点——本周一的开门红,上证指数不仅收复3200点整数关,并再创本轮反弹新高。

  面对连续上涨的市场,该何去何从?面对上半年宏观数据的披露,如何看待经济的变化情况?

  上投摩根基金经理王振州认为,下半年投资可围绕“一条主线与两大主题”展开,即以经济复苏受益、景气稳定回升、盈利确定的内需服务行业为投资主线,同时关注受益于区域振兴中的盈利超预期机会以及低碳经济、新能源政策推动下的两大主题。

  王振州预测,下半年宏观财政和货币宽松政策不会发生根本改变,出口环比和企业盈利同比均会好转,但信贷增速和流动性会略有下降。对于2009年的具体投资策略,可关注经济复苏受益、景气稳定回升、盈利确定的金融、地产、消费以及相关拉动的机械、家电行业。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