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生加银基金经理陈东:关注出口和消费板块

2009年08月14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易非

  民生加银研究总监、民生品牌蓝筹基金经理陈东认为,近期A股市场调整的内因主要有三方面。首先,短期内市场上涨过快,因此孕育了调整需求;其次,一些外因的累积作用开始发挥作用,如房地产行业第二套房贷收紧等;第三,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对有色、钢铁产生压力。

今后投资重点可能转向稳定增长的消费品与出口相关的板块。

  陈东指出,从中期来看,调整不改中期上升趋势。此次调整是对上升过快的调整,而非逆转大的上升格局。主要依据是,宏观经济趋势向好的大局更加明确。随着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一揽子政策的实施,当前我国经济已经开始见底回升;宏观政策没有转向,流动性宽松大局不变。

  从短期看,市场运行节奏与形态都会与此前不同,很可能会以区间震荡方式延续调整。在重点关注的板块上,投资重点可能转向稳定增长的消费品与出口相关的板块。(易非)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