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9月468家公司被调研 公私募蜂涌信维通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投资快报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前有中秋,后有国庆假期,9月以来的交易日较少,但基金公司并未闲着,而是在调研中加足了马力。

  数据显示,9月份以来,共468家公司被机构调研,其中,金风科技被调研次数最多,达13次,其次是潍柴动力、京东方A、汇川技术和信维通信,均被机构调研8次。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金风科技以13次的调研数量雄踞9月份被调研总次数榜首,但基金公司似乎并不关心这家公司,月内基金公司调研数量为0,基金公司9月份最关注的上市公司“另有其人”。

  而其中,信维通信的8次调研中,受到了53家公募基金公司的关注,而月内调研该股的私募数量达到了89家。

  据数据,9月份内机构对信维通信的这8次调研,最早为9月1日,最近一次为9月22日。

  据深交所数据显示,9月1日的调研中,长城基金、嘉实基金、九泰基金、银河基金、建信基金、鹏华基金、博时基金、华安基金、富国基金、景顺长城、东海基金、华泰柏瑞、海富通等基金公司对该股进行了调研。

  调研问题集中在5G对公司射频业务的影响、公司在军工业务的拓展是否有进展、公司在天线业务的发展情况、公司无线充电业务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增长点是在哪里等。

  信维通信回应:“目前国家的5G标准还未发布,但公司已经在着手进行相关技术的准备,在新材料和前沿研发会持续地加大投入。”

  信维通信半年报显示,该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有5只公募基金和2只社保基金组合。其中,富国低碳环保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社会责任型证券投资基金、工银瑞信新材料新能源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新兴产业型证券投资基金分别位列十大流通股东第3、4、6、7、10位,而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八组合、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分别位列十大流通股东第2、9位。

  统计发现,9月1日一众基金公司调研后截至9月末,信维通信股价上涨了20.99%,而在此期间,大盘跌去了2.57%。

(来源:投资快报)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011/n469953195.shtml report 1380 虽然前有中秋,后有国庆假期,9月以来的交易日较少,但基金公司并未闲着,而是在调研中加足了马力。数据显示,9月份以来,共468家公司被机构调研,其中,金风科技被调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