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灵活配置基金
基金类型:
混合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定期开放
基金代码:
004397
发行日期:
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4月21日
基金经理:

冯雨生先生, 1983 年 11 月出生。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 CFA (特许金融分 析师)。2007 年 7 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金融工程与量化投资部 金融工程研究员等职务。现任量化投资部负责人,自 2011 年 7 月 11 日起任长 盛中证 1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1 年 12 月 20 日起兼任长盛沪深 3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 2015 年 4 月 27 日起兼任长盛高 端装备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5 年 5 月 29 日起兼 任长盛中证申万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5 年 6 月 18 日起兼任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5 年 8 月 13 日起兼任 长盛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6 年 9 月 12 日 起兼任长盛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6 年 9 月 12 日起兼任长盛盛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6 年 9 月 12 日起兼任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拟任长盛信息安全 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利用定量投资模型,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资产的长期增值,力 争实现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 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资 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 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 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比例为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 0%-95%,其中投资于 信息安全主题的股票和债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 80%;权证投资占基金资 产净值的比例不高于 3%;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 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 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 政府债券,股指期货的投资比例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投资策略:

本基金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优势,运用科学严谨、规范化的资 产配置方法和多因子阿尔法模型,灵活配置信息安全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和债 券,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长。

风险划分:

较高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 300 指数收益率*5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50%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具有较高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其风险和预 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 4 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 20%,若《基金合同》生 效不满 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 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按除权日经除权后的该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 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 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5、投资者的现金红利保留到小数点后第 2 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 金资产承担;
6、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