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缺乏信心导致股市再度下行

  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认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短期内好转缺乏信心是股市再度下行的根本原因。

  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表示,A股市场上周的五连阴使前期的反弹行情告一段落,一度引领股指上行的投资热点也纷纷消散,市场人气低迷的情况再度重现。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中央提出要扩大内需是既要扩大投资内需,也要扩大消费内需。政府将通过研究影响消费增长的因素,制定有效扩大消费内需的政策。

  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指出,政府之前出台的四万亿投资方案意在保“8”,从目前来看8%的GDP增速对缓解经济下滑所产生的就业压力意义重大。解决好就业问题不但有利于保证居民的收入水平进而为拉动内需提供有利的保证,而且还有利于保障社会的稳定发展。

  对于如何有效的扩大消费内需,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认为4万亿投资计划所涉及的投资项目多是重大工程及基础建设方面的投资,对完成8%的GDP增速意义重大,但是对推动内需方面的实质作用相对较小。在推动内需方面,政府应当加大对医疗及教育的投资,使居民减少其在相关方面的预防性储蓄,从而释放居民的消费能力,使居民将更多的收入用于消费支出。我们依旧看好政策扶持、发展前景明朗的行业及上市公司,特别是未来产业升级、区域及央企整合等带来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