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东吴进取策略基金经理王炯:今年关注三条主线

  正在发行的东吴进取策略拟任基金经理王炯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9年无论经济结构还是市场,都是震荡、酝酿、选择方向的一年。在此过程中,个股表现可能会纷繁复杂一些,但是存在结构性机会,这种机会则以成长股为主。

  对于2009年应该采取哪种投资策略?王炯则表示,防御是重点,但她仍然会选择一些业绩增长受经济波动较小、可确定增长的公司,这样才能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可预期的回报,以时间换取空间。王炯说,在今年结构性机会较多的情况下,会自下而上选择一些因为市场预期的变化而带来的结构性机会,或者受国家产业政策推动带来的结构性机会。在把脉成长性投资机会的同时,应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走。

  王炯表示在今年的市场中将重点关注以下几条主线的投资机会:第一是受经济波动影响下仍然能保持增长的行业,以及产业结构转移和政府支持力度较大的行业,例如医药、基建等;第二是去库存化较为明显,可能出现反转的部分周期性行业;第三则是全球都正在寻找的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出现引领经济变革的行业。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王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