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内外兼修” 广发基金6只产品收益超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三季度行情即将过半。在美股和港股创新高、A股演绎结构性行情的背景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再攀高点。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9日,广发基金旗下共有28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0%,其中6只超过20%,表现最好的基金业绩已接近33%。对比历史数据看,广发基金至少有10只基金净值于近日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港股产品业绩靓丽是广发基金的一大亮点。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9日,由基金经理李耀柱管理的广发沪港深新起点收益率达到32.58%,在所有沪港深基金中排名第5,在港股持仓占比80%以上的沪港深基金中排名第1。这也意味着广发沪港深新起点是专注港股、且投资业绩优秀的沪港深主题基金。

  由余昊管理的主投港股的QDII基金广发全球精选美元现汇、广发全球精选人民币,截至8月8日的年内收益分别达到29.84%和25.7%,在QDII股票型基金中名列第5和第9位。此外,余昊管理的广发沪港深新起点截至8月9日的年内累计收益为24.82%。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只基金的净值均在近日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广发全球精选人民币累计净值已超过2.1元,累计收益率超110%,这也是基金成立6年多以来的净值新高。

  据了解,李耀柱和余昊均有近7年从业经验,海外投资经验分别超过3年和4年,是广发基金海外投资军团的主力,其今年以来的投资业绩展现了广发基金出色的海外投资能力。

  在国内股票市场,广发基金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同样出彩。截至8月9日,由刘格松管理的广发创新升级以25.44%的年内收益在1000余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17位,其管理的广发小盘成长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也达到18.93%。同期,由基金经理邱璟旻管理的广发新经济以20.34%的收益在517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排名前8%。

  此外,广发旗下还有多只基金收益率领跑同类基金,广发竞争优势、广发聚优A、广发消费品精选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分别达到19.68%、18.45%、17.06%,在分化震荡的市场行情中为投资者赢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

  资料显示,刘格菘现任广发基金权益一部副总经理,从业超过7年。在业内人士看来,他有着较为系统的投资研究框架,行业研究覆盖面广,擅长自上而下行业比较研究,选股能力突出。据了解,广发创新升级基金经理刘格菘看好大消费领域中的家电、家居、白酒、快消品;制造领域中的苹果产业链、LED、半导体、5G;创新接纳领域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强执行力领域中的国企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此外,三季度他重点关注供给侧改革和环保核查趋严受益的周期性板块投资机会。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14/n506635060.shtml report 1478 三季度行情即将过半。在美股和港股创新高、A股演绎结构性行情的背景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再攀高点。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9日,广发基金旗下共有28只基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