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债券型基金

机构:央行持续降息 纯债券型基金最值得投资

  节后市场再度调整,偏股票型基金净值大幅缩水,低仓位的基金表现较好,指数型基金跌幅最大,QDII基金净值大幅下跌,债券型基金表现较好,持续正收益。

   进入搜狐基金频道(https://fund.sohu.com/查看更多基金理财资讯 >>>

  上周表现最好的是操作灵活的次新基金,世纪成长、天治创新、万家引擎基金净值分别增长0.9%、0.17%、0.07%;混合型基金中的低股票仓位基金,如盛利配置、德盛安心等基金表现也相对较好。

由于金融保险行业大幅回调,重仓该行业的基金都有较大损失。指数型基金受高仓位拖累,损失最大,其中大部分指数型基金净值跌幅都在10%以上。

    进入基金攻略汇总 查看更多投资方法资讯 >>>

  央行降低了存贷款基准利率,同时取消了利息税,全球主要央行也联手降息,以抵御金融危机的冲击。此次紧随的降息正式宣告了中国经济降息周期的开始。降息短期对市场影响正面,但尚无法构成趋势性转折。我们需要继续关注持续积极政策的累积效应,全球金融市场和经济周期趋于稳定的信号。

    进入债券型基金投资导航专题 查看更多债券基金资讯>>>

  央行持续降息刺激了债券市场大幅上涨,未来市场利率或将进一步下跌,债券市场或将迎来一轮上升周期。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华夏债券、博时稳定价值、交银施罗德增利等相对侧重配置信用类债券并适当参与新股投资的纯债券型基金,普天收益、大成债券等注重流动性控制、操作稳健的纯债券型基金。(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张剑辉 赵丽)

欢迎进入我家理财基金天下黄金万两银行大观园保险E族汇市弄潮分享网友理财心得!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