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基金:本轮反弹力度将超越前几次

  全景网11月17日讯上投摩根基金认为,本次反弹力度超越前几次的希望很大。

  在最新一期的投资周报中,上投摩根基金表示,上周10月份宏观经济数据陆续披露。10月份CPI同比增幅从9月份的4.6%回落至4.0%,而受国内工业需求放缓、产能过剩和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泡沫破灭的影响PPI增幅更是从9月份的9.1%快速回落至6.6%,超出市场预期。
PPI增速下滑幅度大于CPI,对于上游工业企业利润将产生较大冲击。

  上投摩根基金指出,上周五,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介绍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等方面的情况。市场运行的主线也在上周围绕着固定资产投资展开。钢铁、建材、工程机械、电气设备等行业的持续走强显示出市场对于政府加大投资的信心。

  报告认为,虽然10月份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仅增长8.2%,比9月份的11.4%的增速回落3.2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回落9.7个百分点,但市场已经开始预期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启动将会遏制工业生产加快下降的趋势。同时,税收政策的改革、部分行业出口退税率的提高也使相关行业得到了资金的追捧。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上周大盘的快速反弹伴随着成交量的大幅放大,市场人气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恢复。与前期救市政策所造成的市场反弹相比较来看,本次4万亿的救市政策是在救经济,而一直困扰投资者的问题便是实体经济下滑所造成的企业盈利能力下降,因此反弹力度超过前几次的希望很大。(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