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交银保本基金张迎军:股市机会正在增加

  11月30日,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在郑州举办财富万里行活动。交银施罗德保本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迎军在活动中表示,投资者可根据经济周期不同阶段,主动调整资产类别。

  张迎军指出,股票市场上的机会正在增加。

但出现行情需要几个基本条件:一是宏观基本面不再继续明显恶化;二是上市公司估值过低;三是货币政策过度放松,较低的债券收益率使得固定收益失去吸引力。目前,促进国内经济增长的“出口、投资、消费”三个引擎同时出现问题,中国经济所受到的负面影响已经显现,或许要到2009年二季度以后,我国宏观经济的基本面才可能不再继续恶化。相应地,过度放松的货币政策也可能出现在明年的1季度到2季度。从较长周期看,A股目前的估值水平基本处于合理位置,但仍说不上大幅偏低。

  张迎军建议,投资者一方面可以通过把握不同周期的大类资产配置变化来提高收益水平,另一方面由于市场步入合理估值区域,通过行业和个股选择可能获取超额收益。

  张迎军表示,由于进入降息周期,债券的利率风险不大,但前期国债的上涨已经反映了部分降息预期。市场利差基本反映了企业债的信用风险和流动性风险,从较长周期看目前债券收益率的吸引力已经不大。

  基于以上判断,交银施罗德基金近期推出又一低风险产品——交银保本基金。“我们旗下的第一只债券基金踏准了债券市场的主升浪,3月底成立至今的收益已经超过10%。优秀的过往业绩已经验证公司固定收益团队的低风险运作实力。而公司投研团队对市场机会的敏锐嗅觉,以及旗下股票基金的良好表现,也让我们在机会到来时,能够做到更为积极主动。”作为拟任基金经理,张迎军对交银保本的未来操作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张迎军 | 施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