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华内需基金齐海滔:业绩增长将推动市场上涨

2009年07月0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王旻洁整理

  中短期内金融地产板块表现更好

     主持人:我看您刚才点到了原材料行业和制造业,您看好这两个行业,我们也看到近期金融地产股的走势十分活跃,您看好这两个行业吗?

  齐海滔:我们认为中短期有资源属性的行业表现更好。地产也是属于资源属性行业。我们认为制造业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验证。我觉得金融地产就是属于资源属性行业,它一方面决定了市场对宏观经济的认可程度,另一方面,这些是比较典型的资产属性的行业。在市场对短期内对于制造业的高景气没有高度认同的情况下,流动性会更多的体现在这部分行业上,这部分行业会率先的预知未来的高景气,未来三季度和下半年这部分行业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