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华内需基金齐海滔:业绩增长将推动市场上涨

2009年07月0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王旻洁整理

      投资者选择适合自己投资风格的基金管理人最重要

  主持人:投资老基金与新基金这个话题因为我们也经常问来我们这里参加月度投资策略访谈的专家。专家和投资者对这个话题还是有争论的,您作为基金经理怎么看待这个话题?

  齐海滔:老基金和新基金不能绝对的根据这个标准来说。一个基民选择基金肯定要选一个适合自己投资风格的基金管理人来管理自己的钱。这是一个重要的前提,老基金、新基金不是他选择的最重要的指标。比如说在目前三千点的位置上,他会选择老基金还是新基金,要取决于他对行情未来走势的判断,对未来行业走势的判断。假如说一个老基金他目前持有的品种刚好是适合下一阶段市场上涨的,你自然会选择一个老基金更好一点,因为新基金是有建仓期的。如果你持有的下一阶段市场上涨,老基金调仓的难度就会比新基金大得多。因为新基金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全新的行业配置布局。从这个角度来讲,新基金相对一些原有配置结构比较老的基金是有优势的。

  主持人:您觉得您这个基金最适合哪一类投资者?

  齐海滔:对于投资成长股的基金来说,可能比较适合于那些持有期比较长的投资者。他们会随着成长股的业绩表现而获得一个长期的资产增值,对于那些期望短期交易型的投资者来说,这样的基金就不是特别的合适。因为他可能在短期热点的追逐上会有一些慢。这也是有一些矛盾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