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数据

中登最新数据显示:春节前一周不少投资者清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3:54

  中登公司最新发布的周报显示,牛年最后一周市场交投清淡,股票、基金开户数环比均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与此同时,A股持仓账户数5周来首度出现下滑,显示出节前投资者较强的抛售意愿。

  数据显示,节前最后一周,两市新增股票账户191451户,较前一周下降27.3%,并创出近四个月来的新低。另外,节前一周两市新增基金账户46901户,环比降幅也达到24.1%。

  同样受长假效应影响,节前一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仅为1094.03万户,环比下降26%,A股账户活跃度为去年十一黄金周以来的最低。

  持仓数据还显示,节前最后一周的期末持仓A股账户数为5246.95万户,较前一周下降近7万户,这也是该数据最近5周首度出现下滑,显示出节前市场抛售意愿有所上升。

  截至上周末,两市股票账户总数为14180.55万户,其中有效账户数为12076.02万户;两市基金账户总数为3160.12万户。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