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周鸣:三季度重点关注可转债表现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8月06日14:33

  编者按:搜狐2010基金三季度投资策略研讨会8月6日在上海召开,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优异的十余位基金经理、著名第三方专家就三季度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

申万添益宝债券基金周鸣
申万添益宝债券基金周鸣

   申万添益宝债券基金周鸣:其实整个二季度表现不是非常好,在权衡一个长期的走势和短期走势的平衡上,应该讲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短期波动还是比较大的,从一个债券基金的角度来说,我们希望有一个平稳的增长,然后有一个均衡的贡献。

  转债这块其实我的配置没有各位高,像之前的话6月份以前转债是下跌的过程中,我们因为没有转债是比较受益的,到了7月份转债经过大幅下跌之后债性有所体现,慢慢进入了一个观察区域,从我的角度对老券买的力度也不是特别大,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转债走势是非常不错的,从目前已经报备的转债会丰富市场的品种,从三季度来说这肯定也是一个重点关注的领域。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