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易方达签下基金业首只“对冲策略”专户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8月31日06:34

  日前,易方达基金签订了一份采用对冲基金策略的专户“一对一”协议,易方达、客户和托管行目前已完成了三方会签并已向证监会报备。该产品应该是国内基金公司管理的首只主要采用对冲策略进行投资的产品。据悉,该产品将灵活应用股指期货等工具对冲市场风险,追求投资性

价比的最大化,即单位风险收益的最大化。

  中国证券报记者还了解到,这份“一对一”专户协议由一位非金融行业的个人投资者所委托,他与多家基金公司洽谈后选定了易方达。该账户将在中国银行托管,中国银行拥有完善的托管系统和丰富的国际经验,熟悉对冲基金产品运作,对推动第一只专户对冲基金的诞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目前易方达已研发出了多种对冲基金策略和产品,并做了充分的后台支持准备,包括与期货公司进行测试、与多家意向托管银行沟通业务规则及IT系统准备等等。易方达基金上海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除这一单客户外目前还有一些有意向的专户客户正在洽谈中。(龚小磊)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