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关于增加长江证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19日06:34

根据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0年11月22日起,本公司旗下的信诚四季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1)、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2)、

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3)、信诚三得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550004、B类550005)、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A类550006、B类550007)、信诚优胜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550008)、信诚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550009)增加长江证券为代销机构,并同时开通上述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

长江证券在北京、上海、济南等57个城市的82家营业网点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投资者可以拨打长江证券客户服务电话: 95579或4008-888-999,也可以拨打各地区营业网点咨询电话或登陆长江证券网站www.95579.com查询。

投资者也可致电信诚基金管理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021-5108516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citicprufunds.com.cn 查询。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19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