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建信基金万志勇:主题投资有望创造良好回报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4月19日08:55

  正在发行的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万志勇表示,流动性紧缩难改资本市场中长期趋势,2011年主题投资仍是主流。

  万志勇表示,当前通胀压力依然较大,央行仍将维持偏紧的货币政策取向,这将对资本市场走势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一系列的紧缩政策将使我国的通胀水平在2011年得到有效控制,有助于宏观经济保持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也将为股票市场的向上趋势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万志勇进一步表示,目前,国内进出口形势出现好转、居民消费稳步上升、企业经营效益也得到持续改善,从短期来看,在通胀和政策的负面作用下,A股市场可能会有短期的波动,但从中长期来看,仍将延续向上趋势。

  对于今年的投资机会,万志勇认为,目前市场缺乏趋势性投资机会,主题投资仍有望受到市场认可。“2011年值得关注的投资主题包括国有资产整合、上海迪士尼、高端装备制造、移动互联、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高速铁路、大农业。精选受惠于这些投资主题并具有竞争力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在2011年有望取得超额收益。”他还表示,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将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核心主题企业,精选受惠于投资主题并具有竞争力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鑫水)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