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知识 > REITs基金知识

美国商业REITS有哪些代表性企业?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8月12日10:25

  美国商业REITS有哪些代表性企业?他们掌握着哪些世界知名的地标资产?他们在发展过程中怎样续写了美国房地产行业历史的壮举?建立了哪些新商业模式?

  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是美国最大的上市房地产企业,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共拥有393处物业,可租面积达到2434万平方米,也覆盖诸多国家,包括美国、波多黎各、法国、意大利、波兰、日本、韩国、墨西哥和中国。

  西蒙以零售地产见长,公司的战略一直是通过兼并和收购来维持增长。从1993年上市至今,西蒙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已经完成了超过250亿美元的物业并购。拥有的地标性地产包括纽约最大的品牌直销购物中心——伍德伯里直销购物中心(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长岛的罗斯福购物中心、阿灵顿的时尚中心、东京的Gotemba直销购物中心和大阪的Rinku直销购物中心。

  西蒙在发展业务过程中,创建了Simon Brand Ventures(SBV),针对客户和商家提供专门的业务服务,包括统一回收垃圾、清理过道等,这些特殊的服务使得商家充分体验到西蒙地产的附加价值,也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促进了购物广场的繁荣;同时SBV还提出多种方法来奖励顾客,培养顾客对购物中心和商家的品牌忠诚度,如积分制等;

  波士顿地产(Boston Properties)——全美最大的上市写字楼REITs

  2010年12月29日,波士顿地产公司(Boston Properties)以超过9.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波士顿著名地标约翰汉考克大楼(John Hancock Tower),成为2010年最大的一宗商业地产项目收购。

  约翰汉考克大楼是一幢坐落在波士顿后湾(Back Bay)面积达170万平方英尺、62层高的波士顿第一高楼。2006年,百老汇合伙人(Broadway Partners)借贷33亿美元,买下了汉考克大楼和其他六所地产。其中汉考克大楼价值约13亿美元。至2009年,汉考克大楼成为房地产市场崩盘中最早遇到麻烦的著名地标建筑之一,其拥有者百老汇合伙人因无力支付高额贷款而被迫将其拍卖。诺曼底房产合伙人(Normandy Real Estate Partners)和五英里资本合伙人(Five Miles Capital Partners)以原价一半的价钱(6.6亿美元)拍得。波士顿地产非常看好后湾(Back Bay)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在2010年底以9.3亿美元的价格得到了它。

  波士顿地产认为,目前的市场充斥着大量过度杠杆化的资产以及缺乏资金的物业主。这一切对像他们这样拥有雄厚的资金以及丰富运营经验的地产商来说是收购高质量资产的好时机。对汉考克大楼这样地标性地产的收购必将加强其在波士顿后湾高端写字楼市场的地位并通过公司的合理运营管理为股东创造出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