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基金:CPI数据将继续呈现回落趋

2011年11月09日11:18
来源:搜狐理财

  上投摩根10月经济数据点评:

  对于最新公布的10月经济数据,上投摩根中小盘基金经理董红波表示,10月CPI同比上涨5.5,环比上涨0.1,符合市场的回落预期,预计11、12月CPI数据将继续呈现回落趋势。

  受10月份食品价格普遍回落影响,食品项环比数据下降0.2,自6月份以来第一次环比回落,其中肉禽类和蔬菜回落明显,是拉动食品项回落的主要力量。11、12月受泰国水灾、年底天气和供需的影响,预计食品项环比将有小幅上涨,但由于高基期,同比基本维持在11左右的水平。非食品项环比0.2,同比上涨2.7。受白酒提价影响烟酒类同比明显上涨,同比继续上涨的还有衣着、家庭设备等,居住类和医疗保健类同比较9月份同比略有回落。预计年底非食品项同比将有所回落。

  10月PPI同比上涨5.0,环比回落0.7。其中生产资料回落幅度较大,同比5.2,已经回落至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预计未来PPI回落趋势将继续,回落幅度保持平稳。

  总体判断,物价压力回落为政策微调提供了基础,对市场未来走向应有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