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14位基金经理跨越牛熊 年化收益超20%

2012年03月09日07:29
来源:上海金融报
  数据显示,尽管过去几年A股波动剧烈,仍有14位公募基金经理自执掌相关基金以来跨越牛熊,取得了逾20%的年化收益,包括华夏基金王亚伟 、广发基金易阳方、嘉实基金邵健以及富国基金朱少醒、陈戈等明星基金经理。

  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基金一哥”王亚伟,其管理华夏大盘 6年多时间里,实现了1107.53%的总回报,年化收益率高达50.32%,在所有基金中名列榜首;而其管理的华夏策略 ,年化收益亦达25.6%。不过上述两只产品均已暂停申购。

  此外,富国基金则以两位基金经理上榜而成为基金经理上榜最多的公司,其中,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成立7年来,年化收益达到24.06%,在全市场基金中名列第四;陈戈管理的富国天益紧随其后,成立近8年来年化收益达到23.34%。若考察管理规模和流动性因素,两只产品的收益并不逊色于王亚伟。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富国基金旗下所有成立满三年的基金(货币基金除外)全部获得晨星三年四星以上评级 ,这也是目前基金业前30大公司中,整体评价最为突出的公司。

  作者:吴玥 (来源:上海金融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