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广发基金| 发布会相关报道| 论坛实录

王志伟:力争国际化投资中有突破

在海外市场复苏,中国资本市场项目开放,居民海外投资需求上升的背景下,广发基金将致力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一系列丰富的海外投资产品,为投资者在不同周期,不同市场提供丰富的投资选择。[全文]

陈凯:MSCI产品线完整丰富

MSCI是一间研究导向的公司,我们跟客户的合作关系不仅仅是我卖一条指数给你,或者把某个Barra、RiskMetrics卖给你,我们更像咨询公司,以我们的知识和理解,提供一些建议,跟客户一起商量。[全文]

主办

支持媒体

主办方致辞

广发基金
王志伟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致辞
王志伟:力争在国际化投资中有较大突破

在国际化布局上面,广发基金首先开展了QDII基金的投资业务,并获得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核准的十亿美金的外汇投资额度。在内地,我们已经拥有一只较为成熟的国际投研队伍。

广发基金
陈凯
MSCI中国区总经理

致辞
陈凯:MSCI产品线丰富 予投资人创新空间

我们希望给全世界的投资人,尤其是机构投资人提供一个完备的服务,嵌入到他们整个投资、研究、风控的流程里面去,这是MSCI跟其他的我们讲的指数公司不太一样的地方。

主题演讲

广发基金
Theodore Niggli
MSCI亚太区指数业务总监

演讲内容:MSCI美国房地产指数的特点及优势
MSCI是全球最知名的一家跨境指数提供商,在全球有总共将近七万亿的资产会以MSCI指数作为业绩基准,有95%的美国养老金以MSCI指数作为他们的比较业绩基准。
  我们MSCI是一个全球性的公司,但同时我们MSCI国内是非常本土化的公司。我们在香港,01年在香港建立了香港的分公司,05年是上海,09年我们在北京建立了我们北京的分公司。在整个大中华地区,MSCI在中国有将近200名员工,所以说我们MSCI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还是有非常大力的投入的。 【全文

圆桌讨论:美国房地产指数在中国的投资机会

圆桌讨论:美国房地产指数在中国的投资机会

主题:美国房地产指数在中国的投资机会【实录

“广发基金MSCI美国房地产指数高端论坛”于6月19日在上海召开。以下为圆桌讨论“美国房地产指数在中国的投资机会”发言实录……【实录

嘉宾发言:

嘉宾合影

广发基金MSCI明晟美国房地产指数高端论坛议程

时间:2013-6-19

嘉宾姓名

职位及备注

致欢迎词

陈凯

MSCI中国区总经理

王志伟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题演讲

Theodore Niggli

MSCI亚太区指数业务总监

圆桌论坛:美国房地产指数在中国的投资机会

司徒大年

上海证券交易所基金与衍生品副总监

娄静

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总监

邱炜

广发基金美国房地产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