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
基金类型:
混合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A类份额:000849;C类份额:000850
发行日期:
2014年10月27日至2014年11月21日
基金经理:

曹庆先生,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曾任中关村证券公司财务顾问部项目经理、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法国巴黎银行证券上海代表处研究员。2007 年加入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高级研究员、投资部研究副总监、研究部总监。现任低碳先锋基金基金经理,投资部总监。
丘栋荣先生,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天津大学化工工程与工艺学士,曾任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群益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研究部消费品行业研究员、研究组长。丘栋荣先生于2010 年9 月加入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股票行业研究员、高级研究员。

搜狐基金点评:

该基金为混合型产品,属中高风险收益品种。基金致力于捕捉股票、债券市场不同阶段的投资机会,借鉴汇丰集团的投资资理念和流程,基于多因素分析,对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及现金类资产比例进行动态调整。以中证800 指数*60%+中债新综合指数*40%为业绩比较基准,采取双基金经理制,拟任基金经理分别为曹庆和丘栋荣。其中,曹庆为汇丰晋信基金投资部总监。

基金管理人: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致力于捕捉股票、债券市场不同阶段的投资机会。对于股票投资部分,基于汇丰“profitability-valuation”选股模型,筛选出低估值、高盈利的股票;在债券投资上,遵循稳健投资的原则,以追求超越业绩基准的长期投资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央行票据、可转换债券、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国家证券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30%-95%,除股票以外的其他资产投资比例为5%-70%,权证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3%,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本基金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谨慎和风险可控的原则,可参与创业板上市证券的投资。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基金借鉴汇丰集团的投资资理念和流程,基于多因素分析,对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及现金类资产比例进行动态调整。具体而言,本基金将通过对宏观经济面、资金流动性、上市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市场估值水平、基于技术指标及成交量的趋势分析、市场情绪、政策面、海外市场情况等因素进行跟踪,全面评估上述因素中的关键指标及其变动趋势,以最终确定大类资产的配置权重,实现资产合理配置。

风险划分:

中高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800 指数*60%+中债新综合指数*40%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属于中高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品种。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本基金各基金份额类别在费用收取上不同,其对应的可分配收益可能有所不同。本基金同一类别的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3、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4 次,每次每单位基金份额分配的收益金额不得低于该次收益分配基准日每单位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2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4、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5、分红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受当次分红,分红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受当次分红。
6、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