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景顺长城鑫月薪
基金类型:
债券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000465

发行日期:
2014年2月26日至2014年3月18日
基金经理:

毛从容女士,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交通银行、长城证券金融研究所,着重于宏观和债券市场的研究,并担任金融研究所债券业务小组组长;2003年3月加入本公司担任研究员等职务;自2005年6月起担任基金经理。具有14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

RU PING(汝平)先生,信息网络(金融类)硕士,物理博士。曾担任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分析师、执行董事与固定收益投资部投资经理,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监、总监兼基金经理等职务。2012年10月加入本公司,担任固定收益部投资总监兼国际投资部投资总监;自2013年7月起担任基金经理。具有18年海内外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

搜狐基金点评:
这是一只纯债型的定期支付产品,6个月为一个封闭期,与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几只定期支付产品相比较,特色不明显,该产品比较适合较大额资金投入,未来需要稳定支出的投资者,属于“赖人理财”的产品类型。该产品的拟任基金经理毛从容是景顺长城的老基金经理,从2005年以来主要是管理偏股型基金,偏股型基金业绩还不错,2005年同时业管理了货币基金,但是过去规模较小,特色并不明显,管理债券型基金的时间并不长。因此,符合这类条件的投资者选择新品时可考虑投资。


基金管理人: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固定收益品种,在严格控制风险和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的基础上,力争获取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债、金融债券、次级债券、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质押及买断式回购、协议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证券品种(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本基金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可转换债券仅投资二级市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其投资比例遵循届时有效法律法规或相关规定。
本基金投资组合资产配置比例: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在每个受限开放期的前10个工作日和后10个工作日、自由开放期的前2个月和后2个月以及开放期期间不受前述投资组合比例的限制。本基金在封闭期内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受限制,但在开放期本基金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投资策略:

本产品的主要投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期限配置策略、类属配置策略、期限结构策略及证券选择策略,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发掘和利用市场失衡提供的投资机会,实现组合资产的增值。

风险划分:
低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同期六个月定期存款利率(税后)+ 1.7%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本基金存续期内不进行收益分配。

 

 

基金新品

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