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天弘季加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天弘季加利
基金类型:
债券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A 类:000670,B 类:000671
发行日期:
2014年6月3日至2014年6月16日
基金经理:

王登峰先生:经济学硕士,5 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 年 7 月至 2012 年 5 月期间曾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高级经理。2012 年 5 月加盟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历任固定收益研究员,现任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型证券投资基金及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搜狐基金点评:
该基金为短期理财债券型产品,属中低风险收益品种,分为A、B两类份额。基金每季度末倒数第3个工作日开放申购赎回,在封闭期内,坚持组合久期与封闭期基本匹配原则,采用持有到期策略构建投资组合。收益采用每日分配、按月支付,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以3个月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为业绩比较基准。拟任基金经理为余额宝对接产品天弘增利宝的掌舵人王登峰,除增利宝外,还同时管理着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基金,在其任期内,该基金收益率为7.53%。

基金管理人: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在追求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力求获取较高的当期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具体包括现金,协议存款、通知存款、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债券回购,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公司债、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地方政府债、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中期票据等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投资策略:

在封闭期内,本基金将在坚持组合久期与封闭期基本匹配的原则下,采用持有到期策略构建投资组合,基本保持大类品种配置的比例恒定。如果需要,在封闭期之间的短暂开放期内,本基金将采用流动性管理与组合调整相结合的策略。

风险划分:

中低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3个月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采用固定组合策略的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较低风险、预期收益较为稳定的品种,其预期的风险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普通债券型基金。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本基金中同类别的每份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本基金的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免收再投资费用。
3、 “每日分配、按月支付” 。本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每万份基金净收益为基准,为投资者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每月集中支付。投资者当日收益分配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 2 位,小数点后第 3 位按去尾原则处理,因去尾形成的余额进行再次分配,直到分完为止;
4、本基金根据每日收益情况,将当日收益全部分配,若当日净收益大于零时,为投资者记正收益;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时,为投资者记负收益;若当日净收益等于零时,当日投资者不记收益;
5、本基金收益每月集中支付一次,每月累计收益支付方式采用红利再投资(即红利转基金份额方式) ,投资者可通过赎回基金份额获得现金收益;若投资者在每月累计收益支付时,其累计收益为正值,则增加投资者基金份额;若其累计收益为负值,则缩减投资者基金份额;若投资者赎回全部基金份额时,其累计收益将立即结清;若累计收益为负值,则从投资者赎回基金款中扣除;
6、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
7、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天弘季加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