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长城久惠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长城久惠保本混合

基金类型:

保本混合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001363

发行日期:
2015 年 7 月 3 日到 2015 年 7 月 23 日
基金经理:

史彦刚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学士及硕士。具有 8 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信贷评估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一部,中信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1 年 6 月进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 2011 年 11 月至今任“长城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3 年 1 月至今任“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3 年 4 月至今任“长城久利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4 年 4 月至今任“长城淘金一年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4 年 7 月至今任“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4 年 10 月至今任“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通过安全资产与风险资产的动态配置和有效的组合管理,在确保保本周期到期时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 、债券、 权证、银行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本基金将投资对象主要分为安全资产和风险资产,其中安全资产为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各类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公司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和债券回购等)、银行存款等;风险资产为股票、权证等。

投资策略:

本基金投资策略分为两个层次:一层为基金在安全资产和风险资产之间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另一层为安全资产的投资策略和风险资产的投资策略。

风险划分:

低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3 年期银行定期存款税后收益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保本混合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基金和一般混合基金。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1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在保本周期内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

3、如本基金转型为“长城久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事先选择将所获分配的现金收益,按照基金合同有关基金份额申购的约定转为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事先未做出选择的,基金管理人应当支付现金。

4、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5、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6、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长城久惠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