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海富通基金康赛波: A股跨年度行情有望实现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2月07日15:03

   一季度行情将如何演绎?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基金经理康赛波认为,迪拜危机对中国公司的影响更小,A股近日的反弹显示出市场对迪拜事件的恐慌已经基本消化。除非未来有新的坏消息,市场的趋势不会因此发生改变。

  公开资料显示,康赛波管理的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基金在今年来业绩一直保持领先位置,根据晨星统计,截至11月27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已经达到78.66%,在272只股票型基金中位居前15%。

  康赛波看好今年年底到明年一季度的“跨年度行情”,因为可预测的宏观经济数据一季度会表现的比较乐观,CPI不会出现太大幅度的上升,企业的盈利能力也在不断加强。从基本面上看不出有不好的迹象,但他也认为,下一阶段市场的走势很难重现今年上半年全面爆发式的上涨,市场上升的斜率将会放缓,波动将更剧烈。 从具体的基金操作来看,康赛波表示自己的风格优势基金的特点是均衡,不超配、不集中持股,不会对某一只重仓股有特别偏好,他的组合中多达120多只个股,希望能够尽量降低组合的波动性,获得平稳的增长。在众多投资者期待的“跨年度行情”中,康赛波认为把握确定的结构性机会将非常关键。(程俊琳)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