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新华优选分红曹名长:2010年市场将温和上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24日05:50
  每经记者 李娜 发自成都

  暖冬的下午,记者有幸与牛年黑马基金新华优选分红掌门人曹名长攀谈,这位很少公开露面的基金大腕,言谈低调但不失自信和从容。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年,曹名长坦言:“我们认为2010年市场更可能出现温和上涨,呈现宽幅震荡的局面。”在曹名长看来,在出口复苏、投资和消费稳定增长背景下,预计2010年中国经济能够进一步复苏,2010年工业企业利润增长30%,为股市上涨提供支撑。

  曹名长同时表示,目前来看,由于美国等国家过去长期都在提前透支消费,因此国内出口很难出现大幅增长,而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方式。所以,估计出口行业在明年上半年很难出现较大的投资机会。

  在谈到2010年的投资思路时,曹名长认为,经过2009年市场的自我修复,已没有太多便宜的股票了,精选个股是2009年制胜的关键。

  曹名长指出,行业轮动是2010年投资思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就具体的行业层面,在温和通胀的情况下,新华优选分红将更关注化工、钢铁、机械、金融以及基础设施在内的中游行业。当市场出现显著的通胀时,明年主要投资思路会转移到煤炭、有色等上游行业。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