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农银汇理策略价值股票基金网上直销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优惠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29日08:24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09年12月29日起开通网上直销农银汇理策略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农银策略价值股票;基金代码:660004)与本公司旗下其他开放式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现将费率优惠

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旗下债券型基金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转换为本公司旗下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时,按基金标准申购费率所计算的申购费补差费率实行7折优惠。





 
农银策略价值股票基金(转入)







农银恒久增利债券基金(转出)
申购费补差
原费率
优惠后费率






M<50万
0.70%
0.49%






50≤M<100 万
0.50%
0.35%






100≤M<500万
0.50%
0.35%






M≥500万
0%
0%






赎回费






T<1年 0.1%






1年≤T<2年 0.05%






T≥2年 0















注:1、M为转换金额,T为转出基金的持有时间;

2、就赎回费率的计算而言, 1年指365日,2年730日,以此类推。

二、本公告仅对农银策略价值与本公司旗下相关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予以说明,解释权归本公司。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相关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公司旗下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亦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abc-ca.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61095599)查询。

三、重要提示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请仔细阅读基金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9日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农银策略价值基金参加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于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投资者,本公司经与中国建设银行协商,决定新增下列基金于2009年12月29日起参加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时间

自2009年12月29日起持续进行,具体结束时间按照中国建设银行规定或其公告执行。

二、参加优惠活动的基金

农银汇理策略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4)

三、活动内容

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电子渠道(包括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公司以上基金的投资者,实行申购费率7折的优惠。若享受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或招募说明书中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该基金按原合同条款或招募说明书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优惠。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交易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相关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1)相关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2)处于基金募集期的相关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建设银行

网站: www.ccb.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33

2.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 www.abc-ca.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610955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9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