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33

   智德投资

  一、公司介绍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智德投资”)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本金1001万元。公司专注于证券投资管理及财务顾问业务,并致力于成为一家绝对收益和超额回报长期并重的国际股权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同时适度延伸到私人股权投

资、PreIPO等金融领域。

  公司拥有深厚专业知识背景及丰富经验的投资团队,该团队主要由来自基金及证券投资机构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对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有着长期、深刻的理解。拥有良好的客户群体并在不断扩展之中。公司的主旨是为有限的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服务,使客户获得稳定、可持续的盈利机会。

  二、核心投研人员及投资团队介绍

  伍军,总经理兼投资总监

  国际金融专业博士研究生、软件工程学硕士,完成美国德州大学EMBA课程和美林伦敦“国际基金管理”培训。具备证券从业人员资格。先后在万国证券、东方证券和中银国际基金从事长达15年的投资及管理工作。在万国证券期间,从事期货研究、交易工作。历任东方证券自营总部负责人、中银国际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兼中银持续增长基金经理。

  马珏,副总经理兼交易总监

  会计学本科。具备证券从业人员资格,16年金融及证券从业经验。曾先后在东方证券、中银国际基金和上投摩根基金从事市场研究及交易管理工作。多年的工作涉及股票,金融期货,债券等领域,熟悉各个市场产品的交易和风险特征。对中国金融市场的运行特点有深刻理解。

  陈鼎,行业研究员

  同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学士。具备证券从业人员资格。08年在国信证券完成系统的行业分析师培训。曾在浙江龙盛担任项目经理,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工作。

  戴非,宏观策略研究员

  澳大利亚麦考里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具备证券从业人员资格。05到06年间,在澳洲职业技术学院完成会计学课程培训。曾在澳洲PETER C.L.KING&CO 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会计师,归国后曾在国内另一家阳光私募基金-上海智博方略担任高级研究员,从事宏观策略研究。

  韩法起,金融工程师

  南京大学天文学专业学士,具备深厚的数理逻辑功底。具备证券从业人员资格。曾在南京西游信息技术公司精算部担任数据分析师,从事金融数据库研发工作。

  朱煜,金融工程师

  美国克莱蒙研究大学(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金融工程理学硕士。03到07年间,在上海财经大学完成了电子商务和会计双学士学位。在美攻读硕士期间,在资产配置、金融时间序列以及各类金融衍生品等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熟悉各类金融模型。曾在上海国泰基金有过相关工作经历。

  鲁婷婷,交易员

  经济学本科。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