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富基金曾刚: 择优配置债券基金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2月02日16:55

  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基金经理曾刚指出,2010年股市不会再现大幅单边上涨行情,这意味着债市或将出现结构性机会。由于股债两市存在“跷跷板效应”,投资者不妨择优配置债券基金。

  曾刚分析认为,2010年

  GDP可能呈现前高后低格局,预期全年在9.5%上下浮动;

  CPI方面,上半年新涨价因素会较多,一方面由于去年新增贷款较多,另一方面在于公用事业价格上的改革较多,这两方面因素对通胀形成的压力较大,不排除6月份敏感点到4%以上。但目前看来,还看不到有扩散性的整体价格上涨趋势。

  基于上述观点,曾刚指出,上半年国债、央票和政策性金融债等利率产品受到央行货币政策方面的小幅紧缩调控,将承受一定压力。同时,由于2009年信用债对通胀和加息预期已经做出提前反应,尤其是在新股发行挤压了债市资金面的情况下,信用债收益率多在6%上下,今年信用债的配置价值仍然较高,可重点关注期限适中的信用债。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