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两月内6起基金公司高管变动 上投王鸿嫔离任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2月03日08:59

  本报讯 人员流动频繁的基金业,近期悄悄上演高管位移大戏。据天相数据统计,在过去的两个月内,有6家基金公司相继发布高管变更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因该公司原总经理王鸿嫔任期届满,经公司第二届第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聘任章硕麟为公司总经理。而在1月21日,浦银安盛基金公司公告称,该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张建宏因个人工作变动提出辞职请求,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张建宏的辞职请求,决定聘任周文秱续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

  除上投摩根和浦银安盛外,泰信基金公司在去年12月31日发布公告称,经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聘任桑维英、韩波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样,益民基金公司在去年12月25日称,决定聘任祖煜担任该公司总经理。此外,在2009年12月中旬,信诚基金宣布,岳爱民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该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华商基金宣布聘任王锋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并同意王锋辞去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基金经理职务。

  实际上,自2008年起,基金公司高管频繁变更。据悉,部分合资基金公司因控制权之争导致公司高层出现变动。业内人士表示,高管离职可能影响一家基金公司的短期业绩。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