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海外股市反弹QDII再度走强 领跑其他基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4日09:21

  近期A股市场继续振荡,海外股市则率先走稳并开始小幅反弹。2月2日披露的净值数据显示,QDII基金再度成为领跑者。因净值计算时间问题,QDII基金反映的是上周五的收盘情况,考虑到这两天海外市场继续上扬,QDII基金的净值表现会继续向好。

  A股基金方面,2月2日仅博时平衡配置等少数几只股基录得正回报,其余多为债券型基金和保本基金;跌幅居前的基金中有两只来自中邮基金公司,这或许与中邮系一贯坚持不选时、高仓位的策略有一定关系。去年四季报显示,中邮核心优选的仓位为94.20%,中邮核心成长的仓位更高达94.72%。这种策略在牛市时会有较好表现,甚至能跑赢大盘。另外,抱团持股也导致同涨同跌,中邮系重仓“广发三宝”及世博概念股,当这些股票调整时,净值下降也是自然的。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