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震荡市激发投资者基金定投热情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鑫水
2010年02月09日06:41

  本报讯 今年以来,股市持续调整,使基金定投业务快速增长。记者从工行获悉,该行选择了一批绩优偏股型基金,纳入工行基智定投业务范围,如去年表现出色的华商盛世成长基金,其开户数与投资金额都令人满意。

  业内人士分析,年初基金定投业务的快速增长,主要有以

下几点原因:一是今以来市场调整,以及市场普遍对未来流动性紧缩的预期,使得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增强,基金定投平滑风险、降低长期投资成本的优势得以突显;二是经过过去几年市场大起大落的洗礼,基民的投资理念已基本成熟,愿意通过基金定投长期理财;三是业绩持续优秀的基金产品不断涌现,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投资选择。

  此外,投资者对基金定投业务的热情,还体现在对基金公司相关活动的积极关注与参与上。例如,华商基金刚刚结束的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即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质量参赛作品30余篇。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