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深交所系统升级 暂停非上市开基净值揭示业务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范晓勇
2010年02月26日10:25

  深交所近日向各基金公司发布通知,为适应技术系统调整要求,深交所将于2010年3月1日(星期一)起,暂停未开通证券交易所场内申购、赎回业务的非上市开放式基金净值揭示业务,在深交所上市的36只LOF基金、深100ETF等交易型基金正常交易不受影响。这也意味着,深交所系统升级期间,投资者无法通过交易所系统查询非上市开放式基金的净值,投资者可通过基金公司网站等其他途径查询其所持有基金净值。

  今日,南方、申万巴黎、大成等多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10年3月1日起暂停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深交所的净值揭示业务,同时,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管理人仍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指定报刊和网站等披露该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供投资者查询。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监王群航表示,目前基金净值的公布大致遵循这样一个流程:每日收市后,由交易所把交易结果、收市价格等数据发送给各家基金公司和托管银行,基金公司和托管银行算出当日基金净值后,再和托管银行核对后,若数据无误再向外公布,同时再发给交易所等相关机构,一般在每日下午的4点左右,基金净值的数据会陆续公布,到晚上9点半左右,大体能够发布完毕,因此深交所暂停部分非上市开基净值揭示业务对普通投资者影响不大,投资者可通过其他途径查询相关基金净值。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