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王亚伟再度错失"皖江"上升浪 华夏退出六国化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菲
2010年03月09日07:34

  错过了“皖江概念股”方兴科技(600552)、皖维高新(600063),昨日六国化工(600470)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王亚伟旗下的两家基金均已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消失,从而再度错失这只“皖江概念股”。

  该股去年三季报显示,由王亚伟操盘的华夏大盘(000011)、华夏策略(002031)基金分别以599.99万股、249.99万股强力进入前十大股东名单,盘面显示,此期间该股均价在9.31元。而最新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已经再也找不到王亚伟的身影,四季度该股均价12.19元。

   而众所周知,皖江概念股的真正炒作是从今年1月开始的,皖维高新、六国化工均在今年创出了15.08元、15.42元的反弹新高,方兴科技更是创出了38.5元的历史新高。而王亚伟均错过了这批概念个股最疯狂上涨的阶段。

  另外,年报显示,六国化工2009年累计生产磷复肥产品产量127.77万吨、总氨14.00万吨。实现营业收入29.16亿元,比上年下降4.72%,实现利润4765.23万元,归属母公司所有的净利润5442.68万元,分别比上年减少36.57%、19.74%。业绩的不理想,或许也是王亚伟退出的原因。在王亚伟退出的同时,其他基金并未大规模减持,反而博时基金、新华基金大规模进驻931.24万股、249.99万股。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