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海富通中小盘股票基金:掘金"优质"中小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程俊琳
2010年03月11日07:08

  本报讯 据已公布的年报或业绩快报显示,中小板全部358家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增幅达27.25%,58家创业板公司整体业绩增幅达47.5%。昨日发行的海富通中小盘基金,对创业板中的优质公司也颇为看好。据悉,该基金除了投资于主板、中小板中的中小盘股票外,同时还瞄准了优质创

业板股票。

  海富通中小盘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程岽认为,金融危机后,中小企业将更大程度受益于经济复苏。国家发改委正酝酿推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该规划涉及到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电动汽车、新医药、生物育种和信息产业等,而创业板又是这类公司聚集地。海富通中小盘基金致力于挑选并布局这类公司,分享这类公司的高速成长带来的超额收益。

  据悉,海富通中小盘基金于昨日起通过工行建行中行以及各代销网点正式发行。该基金将至少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A股的中小盘股票。数据显示,2009年上证综指累计涨幅达79.98%,而运作满1年的5只中小盘基金年平均回报率达82.21%,明显高于股票型基金71.54%的整体平均收益率。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