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大盘失意小盘得志 信达澳银中小盘稳健起跑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7:25

  相关统计显示,截至2月末,在具有代表性的风格指数中,大盘蓝筹较为集中的上证50指数和中证100指数跌幅均超过10%,分别为-10.94%和-10.64%;而综合反映中小市值公司整体状况的中证500指数和中小板综指则逆市上涨了3.33%和1.59%。这种“大盘失意,小盘得志”的现象在某些中小盘基金业绩中也同样得到体现。

  仅以成立于09年12月1日的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为例,根据WIND资讯统计显示,截至 2010年3月8日,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的增长率在全部254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9,在同期(该基金成立前后2个月)成立的所有基金中排名第2。

  信达澳银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中小市值股票由于市场关注度低等因素,要求更加深入细致的前期研究工作。信达澳银基金投研团队层层剖析上市公司经营的各个方面,从治理结构到管理层素质,从财务状况到成长持续性等等,挖掘真正具有成长潜力的优秀“雏鹰”公司,同时有效规避风险过大的股票。

  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将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累计流通市值占总流通市值50%以下的中小盘股票,相对于市场现有的大多数中小盘基金来说,对中小市值股票的界定更严格、能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中小盘主题投资。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