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华夏回报基金:投资风格灵活 市场把握能力出众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29日10:32

  推荐理由:华夏回报混合型基金业绩持续稳健且出众。在实际运作中该基金能够根据市场的走势与风格积极地调整资产配置、进行股票选择,并且在长期的运作中取得了不错的超额收益。凭借着设立以来持续优秀的业绩以及在牛熊市中的优异表现,华夏回报混合型基金被评为“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历史业绩:华夏回报自设立以来为投资者取得了满意的回报。截至2010年3月24日,华夏回报已经获得437.61%的收益,超越同期上证指数324.08个百分点。在2007年至2009年的三年时间里,华夏回报取得了129.95%的净值增长率,在101只开放式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9,获益能力出众。

   投资风格:资产配置、选股皆灵活。由于华夏回报合同中并未规定其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范围,因此华夏回报在实际的运作中将资产配置运用得非常灵活。进入2007年下半年,华夏回报开始大幅降低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从2007年三季度的51.7%到2008年四季度的29.07%,较好地规避了风险。随着2009年股市反弹,华夏回报紧跟市场走势逐步提高股票仓位,截至2009年底股票仓位再度提升至75%,准确把握住了2009年的反弹行情。

   基金经理投资管理经验丰富。华夏回报基金的基金经理胡建平拥有12年的证券从业经历,2007年4月加入华夏基金以来一直管理着华夏回报基金,管理业绩优异且稳定。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华夏回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尽量避免基金资产损失,追求每年较高的绝对回报,属于股票型基金中相对稳健的品种,适合具有中高级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长期持有。(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闻群 王天玥)

   华夏回报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03年9月5日,是华夏基金旗下的第三只开放式基金,2009年末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143.5亿元,份额为102.29亿份。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