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4月12日 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基金分红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13日09:26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2607)基金合同中有关分红条款之规定,决定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收益分配方案公告如下:

  经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复核,截止20

10年3月31日,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可供分配收益为1,873,809,556.40元。本公司决定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15元。

  本基金已于2010年4月12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分红预告》(2010年4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办理业务的当地销售网点查询,或通过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88606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invescogreatwall.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