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长盛QDII基金今起发行 在全球关注行业轮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7:52

  QDII基金发行阵营添新丁,再掀“出海”热潮。

  今日起,长盛基金公司旗下首只QDII基金——长盛环球景气行业大盘精选基金在中行工行等银行及券商正式发售。

  该基金同时也是国内首只在全球范围内关注行业轮动的QDII基金。

  根据公告,该基金股票及其它权益类证券占基金资产的60%-95%,主要投资于全球如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23个发达国家和地区股票市场的大盘蓝筹公司。

  由于大型跨国公司能够同时分享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复苏机遇,因此,许多被投资者所熟知的如微软、苹果、英特尔、家乐福等海外大盘蓝筹公司,将成为本只基金的主要投资目标。

  同时,代表未来投资方向的如腾讯、百度、比亚迪等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也有望进入股票池。这些明星股票将有望成为中国股民投资的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