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情系玉树灾区 博时慈善基金会捐款8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2日09:29

  ——博时客服中心向玉树地区的持有人逐一外呼,提供关怀慰问

    再大的灾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渺小;再小的关爱,乘以13亿也会变得巨大!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灾难的再次降临让中华大地饱受伤害。每当这个时候,团结互助才能共度难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博时基金再度发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公司传统,由博时慈善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款80万元,以帮助玉树灾区同胞,缓解燃眉之急和进行家园重建,同时博时基金还积极组织员工捐款,并通过博时客服中心向玉树地区的持有人逐一外呼,关怀慰问,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博时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9月,开展扶贫济困、救济赈灾、奖教助学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社会特困群体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为宗旨,成立后已举办了多项慈善活动。

  自成立以来,博时基金在以专业能力为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成为合格的企业公民,通过自身专业的发现与洞察能力,来寻找回馈社会的机会。近几年以来,博时基金持续开展的公益活动包括“关爱助学”、与北大合办“国学夏令营”、“安心助医”等三项。

  据博时基金介绍,自2006年以来,博时基金已举行了3届关爱助学活动,累计捐资235.5万元,共为全国各大高校471名家境贫寒的大一新生提供无偿学费资助,帮助他们启航驶入人生的重要阶段,博时基金承诺此项助学活动连续举办十年;除了资助大一新生外,自2008 年起,博时基金还在中科院设立了“中国科学院博时奖学金”,旨在奖励在金融与经济管理、数学和系统科学领域学习成绩优秀和研究工作突出的在读研究生, 2010年度的奖学金将于近日拨出。目前,博时基金携手北京大学,举办了三届国学夏令营,先后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150位中学生,在北大学者的悉心指导下,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诗意、禅意,体悟中华民族赖以繁衍生息的价值观。2006年以来,博时基金累计捐资逾200万元,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新生儿提供“安心医疗救助”,从源头上帮助一个家庭彻底走向健康。

  另外,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博时基金通过多种渠道以各种方式向灾区提供援助,公司及员工为灾区累计捐款、捐物超过600万元。同年2月,在支援南方雪灾地区抗灾救灾募捐活动中,博时基金积极响应,公司及员工共捐款100万元。2006年我国数个省份因台风受灾,博时基金组织全体员工向贫困地区捐赠大量棉衣并捐赠金额近60万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