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广州国光首季净利同比增两倍 富国系八千万加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9:50

  昨日晚间广州国光公布一季报称,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573.02万元,同比增长194.48%,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一季报还显示,富国系基金再度加仓,两只品种一季度合计新买入约8070.97万元。昨日该股收报18.34元,上涨6.13%。

  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得益于产品订单以

及产品毛利率的增加。公司表示,产品毛利率达到28.08%,比去年全年提升了0.57个百分点。

  从一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的名单中可以看到,富国系基金继去年二季度之后再次增仓广州国光。其旗下两只基金品种富国天瑞和富国天博合计新买入514.73万股,按一季度均价15.68元计算,富国系共买入约8070.97万元。而持续看好的还有景顺长城系,共三只基金品种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仓1267.23万股。或许是获利套现,一季报还显示,原本分列十大流通股东第六和第八位的信诚精萃成长基金和华夏红利基金同时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

  公司同时预计201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100%-150%之间,主要由于二季度公司多媒体类产品订单继续呈现放量增长的趋势,且期间费用率有所下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