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招商深证100指数基金获准发行 选股能力是亮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易非
2010年04月28日06:24

  招商基金旗下首只指数基金——招商深证100指数基金获得证监会核准募集批复。该基金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也为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择时和高效分散投资提供了又一个工具。

   深证100指数由深证市场A股流通市值大、成交活跃的100只成份股作为样本编制而成,

成份股覆盖了12个行业,具有一定的市场代表性。

   国金证券基金研究所张剑辉认为,该指数成份股中,制造业占比最大,达到62%。其中,诸多成份股代表了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方向,如从事新能源业务的凯迪电力;主攻内需市场的格力电器;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中兴通讯等。更重要的是,深证100指数成份股中多数正处于行业上升周期。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测算,深证100指数样本股在多数年份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增长,并不包括大型蓝筹股IPO带来的增量,为更真实的内生性增长。(易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