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基金专户重仓次新中小盘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8日04:39
  为百万富翁理财的基金专户今年来集体跑赢公募,广发、汇添富、易方达旗下专户整体业绩突出,位列第一梯队。那么,“最牛”专户究竟偏好哪类上市公司?尽管从不公开披露任何信息,但随着上市公司1季报密集披露,部分基金专户最新持股信息“浮出水面”,次新中小盘股成 为基金专户“追捧”对象。

  与公募基金追求“相对收益”截然不同的是,基金专户追求的“绝对收益”,在这个过程中,资产配置和个股选择都很重要,不可偏颇。从1季报中曝光的基金专户重仓股来看,部分基金专户在个股选择上的精确布局显然高人一筹。例如,世博概念股海博股份1季度表现亮眼,涨幅达到24%,而同期上证指数下跌5%。此外,福瑞股份上海凯宝等1季度均有不错表现。

  上海一大型基金公司专户总监表示,在投资方法上,基金专户不是简单地做配置,主要采取不断深入研究,阶段性集中持股,因而往往能够挖掘出一批“牛股”。

  值得注意的是,从上述“曝光”的基金专户重仓股来看,基金对于次新中小盘股和次新创业板上市公司“青睐”有加。其中,上海凯宝、赛为智能和福瑞股份均为今年1月份上市的创业板新股,钢研高纳则是去年年底登陆创业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