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中海基金:市场安全边际增强耐心等待投资时机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程俊琳
2010年05月06日06:47

  本报讯 中海基金发布5月投资策略认为,目前市场已经处于筑底过程,在这期间,积极选择盈利确定个股,耐心等待投资时机是更为有效的投资策略。

  4月中旬后,市场调整幅度较大。通过盈利预测分析和估值对比,中海基金认为当前市场已经反映了较为悲观的盈利预测,若进一步大幅下跌,安全边际将更为增强。从投资时间窗口看,目前压制市场上行的政策紧缩、股票供给等因素的缓解将是投资机会出现的催化剂。因此在这期间,积极选择盈利确定个股,耐心等待投资时机是更为有效的投资策略。

  基于目前市场处于筑底过程,中海基金建议更加注重中期配置,选择有确定成长性的优秀标的,等待价值回归。在紧缩政策方向未改变之前,控制仓位,谨慎交易是首选策略。

  行业配置上,中海基金认为,新兴产业方面,关注新能源、金属新材料、电子通信服务、生物育种等;传统产业升级中,精密仪器、高端机床、航空航天设备、电气自控设备、输变电设备、节能环保、高端设备制造、通信设备等值得关注;站在周期起点的角度,处于长上升周期起点的行业,以服务业或类似服务业为主,尤其是生产性服务业、社会性服务业、个人服务业存在机会,具体如保险业、百货、物流业、商业物业、旅游、医疗服务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