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5月10日 博时基金直销网上汇款申购基金优惠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5月10日07:19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0年5月10日起对直销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电话、手机等远程交易方式(以下简称“直销网上”)提交申购申请并通过汇款支付方式申购由本公司募集并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下简称

“基金”)的申购费率予以优惠。
一、申购费率优惠的说明
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系统提交申购申请后,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含个人网上银行转账方式)将申购资金汇入本公司指定直销银行专户,优惠申购费率为所申购基金的最新公告中原申购费率的40%(注:银行汇款手续费由投资者承担),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申购费率如果低于或等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执行该基金原申购费率。
本公司指定直销银行专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金街支行
户名: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0200000719027307551
二、优惠申购费率适用基金
优惠申购费率适用于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直销网上交易申购业务且申购费率不为零的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
三、本公告有关基金直销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四、风险提示
投资者通过汇款购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个人投资者汇款交易业务规则》和相关业务规则,投资者应慎重选择。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如有疑问,欢迎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话费)咨询。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5月1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